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對我個人而言,台灣小吃有三寶:滷肉飯,牛肉麵與炸雞排,只要是外國友人來台,必定推薦的首選名單,而滷肉飯排第一味,就可知我個人的喜好啦!

從小可能是爸爸是外省人的緣故(偷偷透漏出我的年紀 XD),我是一位喜好麵食,不好米食的小屁孩,只要小吃店有麵一定必點,若只有飯就會看是否有賣滷肉飯或是燴飯。

每每中南部出差時都會遍訪當地仁愛吃的滷肉飯來評比一番,順便祭祭五臟廟;由於個人觀點緣故,只相信餐點現煮才是王道,冷凍調理包味道一定不地道,應這次朋友大力推薦之下,抱著踢館的心態,好好著墨著墨一下這個『滷伙純青』滷肉冷凍調理包到底有何能耐,讓老饕級的好友讚譽有加,客官們讓我們看下去,這滷肉包有什麼獨特之處吧


從外觀上看來確時不太特別,說白一點非常一般沒啥賣相


包裝  

不管了,先開了再說


先在電鍋隔水加熱 

加熱10分鐘即可上桌品嘗了

 

 

 

瓷鍋  

 

 

看來就是南部風的滷肉飯

 

滷肉飯  

吃後評論:

說真格的冷凍料理包能做到這個好吃的程度,帶皮上等豬肉,滷汁濃郁又不死鹹的好味道真是不簡單,
我常常說一句話:『不要相信我說的話請去印證它』

想吃嗎?請留言團購喔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分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鼎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